现在位置:首页> 首页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商会与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8-07
        8月2日,中国国际商会与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签署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是是经民政部批准、接受国务院国资委和商务部指导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旨在推动工贸市场平台与各地工商企业跨地区、跨行业、跨部门的信息交流和各方面合作。
        中国国际商会于健龙秘书长与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签署合作协议,中国国际商会荣誉顾问姜增伟与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会长陈煜见证签约。
        此次中国国际商会与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签署合作协议,拓展了商会的行业触角,提高了商会在各行业领域的知名度。双方将共享手中资源,为企业国际化贡献积极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