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范围

经民政部核准的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的业务范围为:
(一)宣传国家有关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指导会展行业企业贯彻执行,推动会展业的健康发展。
(二)指导展览行业组织者依法经营;制定和监督实施行规行约,加强行业自律;维护本行业的正当利益,保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向政府反映行业企业的要求和愿望,为政府制定行业政策提供依据。
(三)建立会展行业组织者信息网络,创办刊物,开展咨询,组织行业经验交流,为行业提供信息服务,实现资源共享。
(四)积极发展与国外、境外会展组织者及相关行业的交往;组织全国及国际性的会展会、博览会和各种经济技术合作、考察,积极推动、开展各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发展社会公益事业。
(五)组织专家对会展行业组织者企业的经营管理提供咨询,指导帮助会展组织者改善经营管理;调查研究,总结交流经验;组织人才、技术、职业培训,为行业储备管理与技术人才,全面提高行业的素质。
(六)接受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其他任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