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名特优新
欧洲工业技术与工业品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02
        欧洲工业技术与工业用品中心(CEITIP中心)成立于1998年,是一个综合性的商贸服务团体。协会的宗旨是为欧洲中小型企业在全球的商务及金融事宜提供服务。中心的大多成员为欧洲政界商界的经营,中心为约5000家企业机构做常年的直接服务,同时也为几万家企业及机构做间接的其他服务。
        CEITIP中心总部设立在意大利罗马,金融结算中心设立在瑞士,政务办公室在布鲁塞尔。CEITIP中心分别在布鲁塞尔、慕尼黑、洛杉矶、曼谷、北京等全球多个地区设立分部与办事机构。 在亚洲设立有5处办事机构,亚洲总部在泰国曼谷,中国总部位于北京。

  图为
CEITIP中心主席FARALLI PIETRO

 
              FARALLI PIETRO 曾任阿雷佐工商联合会主席、意大利全国工商联合会副主席、意大利金银珠宝全国联合会董事局主席、罗马建筑协会主席、意大利NORTH VALLEY公司董事长、意大利FENDI公司股东。


        CEITIP中心在中国为2000多家欧洲企业与机构提供商业与商务服务,在过去的10年中, 中国办事处已组织不少于1500家欧洲企业与机构在中国40多座城市与地区的商务活动。由于中国的工业化步伐的加快,对于工业品质量的需求也在逐年增高。CEITIP中心旗下大量的会员企业都拥有着欧洲制造业最核心最高精端技术的中小企业,可以依托CEITIP中心作为平台将中国需要的制造、环保等方面的技术进口。欧洲中心服务的企业每年实现中欧之间贸易额约为30亿欧元。通过调研考察,欧洲中心每年为欧洲企业,欧盟政府及欧洲各使馆推出一本“中国市场研究报告”。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