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展览展会
中国·海拉尔第十二届中俄蒙经贸洽谈暨商品展销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6-03-01
核心提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位于中俄蒙三国交界地区,总面积25.3万平方公里,与俄罗斯、蒙古国有1723公里的边境线,有8个国家级口岸,是内蒙古向北开放的前沿。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位于中俄蒙三国交界地区,总面积25.3万平方公里,与俄罗斯、蒙古国有1723公里的边境线,有8个国家级口岸,是内蒙古向北开放的前沿。这里有一望无垠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广袤的森林、众多的河流、湖泊和湿地,自然风光秀美,民族风情浓郁,是游人向往的绝佳目的地。

 

中俄蒙航拍原片   (1).jpg

 

海拉尔是呼伦贝尔市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被誉为“魅力草原之都”,有人口35万,商贸物流业辐射周边100多万人口。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历史优势和人文优势,便利的交通运输,完善的第三产业,使海拉尔成为内蒙古东部地区最优秀的物流节点城市和草原民族风情魅力城市,也成为内蒙古东部地区向北开放的重要平台。

 

DSC_0641.JPG

 

中国·海拉尔中俄蒙经贸洽谈暨商品展销会是经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同意举办的大型区域性综合展会,自200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展会有力的促进了中俄、中蒙间的互联互通,成为中俄蒙三国乃至东北亚地区间相互交流、贸易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

 

DSC_0410.JPG

 

中国·海拉尔第十二届中俄蒙经贸洽谈暨商品展销会将于2016年6月26日-28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举办。展会由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主办,海拉尔区人民政府、呼伦贝尔市商务局承办。展会以“立足蒙东,服务中俄蒙、面向东北亚”为发展定位,以“绿色、开放、创新、和谐、发展”为主题,开展中外商品展销、跨境合作交流、项目推介洽谈等系列活动。展会将集中展示中外特色商品,绿色产品,互联网技术与服务、电子商务等新型服务及商品。

 

DSC_1377.JPG

 

DSC_0477.JPG

 

DSC_1161.JPG

 

DSC_1355.JPG

 

DSC_1439.JPG

 

辽阔的呼伦贝尔草原、多彩的草原名城海拉尔诚邀各界宾朋参会指导,共商合作发展大计,共创区域经济美好未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