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展览展会
首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10日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07
核心提示:首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幕。博览会秉承开放办展、服务行业的理念,吸引了约100多家企业参展或参会。展出面积及会议面积达10000平米,450个展位。12月10-13号,互联网+金融博览会与您北京老国展不见不散!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并支持、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易观智库主办,?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银行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贷之家、品今(香港)控股集团、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协办,北京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将于12月10-13日盛大开幕。

  大牌云集,助力北京互联网+金融博览会

  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秉承开放办展、服务行业的理念,吸引了包括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南洋商业银行、陆金所、京东金融、蚂蚁金服、宜信、国付宝等传统大金融与互联网金融在内的包括盛世汇海、聚鑫泰富、多利网,财行家,东汇九牛财富等约100多家企业参展或参会。此外,涉及互联网金融O2O平台的融吧以及大数据分析、支付安全及互联网金融周边服务业的知名企业如IBM、神州专车、易车网、苏州比可、北京华虹(U盾)等也参与到了本届互联网金融展中。展出面积及会议面积达10000平米,450个展位。

  盛会起航,共同交流中国金融改革最新思路

  本届展会同期将举办“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众多业内知名人士及行业专家将现身,共同探讨了金融行业发展的细节问题。内容从大数据到金融生态链,从产业金融(医疗、供应链等)到整个金融体系,从股权众筹、P2P到市场细分及行业规范。多层次的论坛主题全面讨论互联网金融发展中遇到各类问题及发展趋势,将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聚焦双创,搭建金融领域更加广阔交流平台

  同时,本届互联网金融展开辟了400平米双创展区。主办方通过与高校、创业机构及相关活动组织机构合作,邀请了十家创业团队携产品参展。创业团队来自国内十多个省市,公司成立时间平均不足一年,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主办方还在现场搭建了互联网金融企业与大学生创业团队间的桥梁,让资金与项目完成对接。据透露,主办方有益将双创形式展览会形成常态,以助力更多大学生实现梦想。

  首届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将吸引观众10万人次,是互联网金融领域新品发布、形象展示、企业融资和百姓理财的绝佳机会。12月10-13号,互联网+金融博览会与您北京老国展不见不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