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展览展会
东北地区首个国际电子商务展将在大连举办
发布时间:2015-11-25
核心提示:2015中国(大连)国际电子商务与网购商品展览会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展会吸引了近300家电商知名企业参展。这是东北地区首个电子商务行业展览会。

  2015中国(大连)国际电子商务与网购商品展览会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展会由中国电子学会、中国搜索和大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2015中国(大连)跨境电商产业展览会”将同期举办。

  为全面推动大连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2015中国(大连)国际电子商务与网购商品展览会应运而生,这是东北地区首个电子商务行业展览会。

  2015大连国际电子商务展吸引了近300家电商知名企业参展。组委会还联合大连市中日经济合作交流协会与组委会推出了“跨境电子商务日本商品订货会”。本次订货会参展的日本商品有化妆品、日用品、厨房用品、食品、母婴用品等。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5中国(大连)国际电子商务发展战略高峰论坛、中国移动互联网及电商创业者峰会、中国(大连)农村电子商务年会等。

  展会还推出2015中国(大连)跨境电商产业展览会和2015中国(大连)微商展览会。大连金普新区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暨中韩贸易合作区正式挂牌后,跨境电商将有望迎来一个全速发展期。实验区内首家大型跨境购物O2O体验中心店——斑马海购将亮相展会,向观众展示“在店体验、在线下单、在家收货”全新电商体验。此外,展会还特别设立了“微商大集”,为小微商户免费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扶持个人创业。不仅如此,组委会还联合大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大连市微商电子商务协会推出了2015中国(大连)小微企业创业高峰论坛,围绕微商创业、微商营销等业态来进行演讲与讨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