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党建专题
全国工贸联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2023-07-05

全国工贸联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7月4日,全国工贸联党支部举行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联合会党支部书记陈煜、党支部副书记刘普合、联合会会长魏晓英、秘书长刘恝、副秘书长汪丹风等同志参加。


上午进行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上的重要指示学习,党支部书记陈煜同志指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建的重要思想,新时代,新起点,新举措。我们要更加坚定地以夯实党建考核为基础,持续不断努力奋斗。以踏实的党建工作引领日常工作的开展,做好重点工作的把握,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


下午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研讨,联合会会长魏晓英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庄严地写入党章,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这是一个历史性决策和历史性贡献,体现了党在政治上理论上的高度成熟、高度自信。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郑重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实现了国家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意志和全社会共同意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


最后魏会长总结道,要重点关注习总书记“开放型世界经济”、“建设美丽中国”、“发展数字经济”等思想,结合协会实际情况,围绕着以上思想,部署安排后续工作,促进工业品流通领域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