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5日,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组委会会议在京召开。商务部部长王文涛、浙江省省长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向晨副部长主持会议。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介绍博览会筹备情况,宁波市市长裘东耀介绍宁波服务保障情况。

王文涛指出,今年2月习近平主席主持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就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提出了一系列重大倡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办好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举办博览会是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有利于扩大自中东欧国家进口。王文涛要求,相关单位要坚决把防疫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成一届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博览会。

郑栅洁指出,浙江省将坚持高效协同、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办好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放大办会效应,促进经贸合作,建好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示范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